【刷卡享回饋】人生,到最後都是一個人破盤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刷卡享回饋】人生,到最後都是一個人破盤,
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但是我想 【刷卡享回饋】人生,到最後都是一個人破盤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刷卡享回饋】人生,到最後都是一個人破盤 的讀者心得分享,
以及推薦【刷卡享回饋】人生,到最後都是一個人破盤 文章佳句!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
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刷卡享回饋】人生,到最後都是一個人破盤推薦好書必買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一切都從丈夫死後、我寫下遺書的那一刻開始……
只為自己活著的這三十年,
CP值爆表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
省錢妙招你想過未來二十年、三十年後的自己是什麼模樣嗎?
在人生的末班車上,伴侶、親人、朋友都可能一一下站離開,
當人生踏入晚年,開始休起「長假」,
漫漫假期,你想過該怎麼為自己活出開心自在嗎?
你,是不是也常有這種感覺:
省錢●突然變得很任性,常被說很難溝通?
推薦商品●光寫字、看報就覺得很吃力
●懶得打扮,整天在家穿著睡衣也不換
●覺得出去見人很麻煩,不想費心相處
●老後要和孩子同居才幸福?獨居老人=孤單老人?
●怕親友一一離去、怕被視為負擔
經典產品
一個人到老不難,難的是把「現在」活出幸福感!
在66歲時,吉澤久子才「重新遇見自己」,
超值推薦原來回歸獨身,不是走向陰沉寂寞,
而是為自己而活,更從容、更自在!
在這個長壽的二十一世紀,「老後之後的老後」即將來臨!
不管是單身、離婚還是喪偶,這是獨身的你與妳,都要具備的「樂活力」。
96歲的樂活心法,教你重拾晚年的幸福感,
超人氣商品你也可以很快樂的期待──變老的自己!
名人推薦
任爸
陳雪?? |小說家
銷售排行榜郭東曜|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創辦人
黃越綏|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創辦人
網友開箱介紹楊力州|紀錄片導演
蘭萱 |中廣蘭萱時間主持人
(按筆畫順序排列)
商品訊息簡述:
作者: 吉澤久子
新功能介紹- 譯者: 賴惠鈴
- 出版社:三采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12/04
- 語言:繁體中文
↓↓↓限量特優價格按鈕↓↓↓
【刷卡享回饋】人生,到最後都是一個人破盤 討論,推薦,開箱,CP值,熱賣,團購,便宜,優惠,介紹,排行,精選,特價,周年慶,體驗,限時
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
5G發展 將讓全球天氣預報倒退40年? | 數位焦點 | 數位 | 聯合新聞網
情境示意圖。圖/Ingimage 分享 facebook 隨著科技發展,大多數人都認為5G將在不久未來成為走入你我生活的大眾科技。然而根據外媒華折價券代碼銷售排行榜盛頓郵報和 CNET報導,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與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NOAA)的負責人警告說,5G的發展可能會使全世界的天氣預報能力降低40年,降低了預測致命颶風路徑的能力,連帶影響民眾能夠撤離的時間。這是因為5G網路所使用的24 GHz頻段與測量水蒸氣的23.8 GHz頻段過於相近,氣象學家們認為5G的網路訊號將會干擾水蒸氣訊號的蒐集,進而影響到天氣的預測與颶風的路徑;根據美國航空暨太空總署和美國海洋暨大氣總署的說法,這可能會干擾全球人民面對及準備極端天氣事件。. } }); } 上週,代理NOAA負責人Neil Jacobs博士告訴美國眾議院環境小組委員會,表示基於目前的5G推廣計劃,他們的衛星將會遺失目前正在收集的大約77%的數據,從而降低30%的預測能力。「如果我們的預測降低了30%,代表我們的預測能力將倒退40年,這將導致我們遇到颶風所反應的時間將減少二至三天。」Jacobs更補充「如果我們無法準確預測颶風登陸特賣搶先看的時間,當我們認為它還在海上時,當下卻很有可能已經登陸了。」此外,目前沒有任何其他技術能夠測量水蒸氣並做出準確的預測。對於通訊相關學家而言,其實這已經不是新聞了,美國海軍也曾出面警告此事態的嚴重性;若24 GHz頻段開放給5G網路作為使用,必買清單那錯誤的數據可能會造成海平面高度或熱帶氣旋的分析失準,進而影響到飛安、航安甚禮物新上市至是國安,都會是非常嚴重的問題。現在各方學者都在等待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FCC)提供一套完善的解決方案,期望能在科技進步的過程中能夠商討共存的方式。《本文作者Sean Cheng,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INSIDE,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想降低大腸癌風險?吃得像非洲人吧
大腸癌在台灣是第一大癌症,而西方人罹患大腸癌的機率又遠高於東方人和非洲人。美國匹茲堡大學和英國倫敦帝國學院的科學家發現,只要「交換飲食」一小段時間,就能明顯觀察到罹病風險下降。
非裔美國人族群發生大腸癌機率超過白人,是非洲農村黑人的10倍以上,這點一直令科學家大惑不解。研究人員徵求兩組志願者,一組由20名非裔美國人組成,另一組20人來自南非鄉村。兩組在嚴格控制的條件下交換食物內容2週。
西方飲食含高蛋白質和高脂肪,纖維量少;非洲飲食則相反,含有高纖維和低蛋白質、低脂肪。研究人員在實驗前後用大腸鏡檢查受試者的腸壁、仔細測量多種炎症與癌症生物標記,也採樣細菌。他們發現第一組在換成非洲式飲食後,生物標記濃度立即發生變化,表示癌變風險顯著降低。
科學家也發現,使風險降低的一個重要原因是腸道細菌改變了自身的代謝方式去適應新飲食。例如,非裔美國人換成非洲飲食後腸子裡的丁酸(纖維質的代謝產物之一)增加,而丁酸是已知具有抗癌作用的化學物質。研究人員指出,這意味著腸道細菌有機會成為預防和治療大腸癌的療法。
這項研究成果發表於《自然通訊(Nature Communications)》期刊。研究團隊領導人奧基夫(Stephen O'Keefe)教授說,「這(結果)可能表示,改變飲食以降低大腸癌風險,永遠不嫌晚。」
延伸閱讀:
開大腸直腸癌30年,醫師叮嚀:以飯配菜,而不是以菜配飯
大腸癌初期無症狀...連醫生都可能會忽略 留意5蛛絲馬跡能自保
不要成為大腸癌盯上的6種人!
※本文由《康健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點此查看原始文章。
留言
張貼留言